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

全自动吸嘴袋封管机、氧气透过率测定仪、气体透过率测定仪、水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马蓬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织物透气度测试仪|透气性测定仪N900
织物透气度测试仪|透气性测定仪N90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12织物透气度测试仪|透气性测定仪N900 
品牌: 广州标际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16 11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用途

N900纺织物透气性测试仪是根据国家标准GB/T5453-1997设计研制而成,是一款集机械、电子、软件为一体的高精密实验用测试设备。

适用于多种纺织织物,包括产业用织物、非织造布和其他可透气的纺织制品等的透气性测定。采用高精度传感器替代传统的水柱压差法测试,液晶显示,触摸屏操作,测试参数由数字设定,方便快捷。内置微控制系统对测试数据进行计算,打印测试结果,免除人工换算查表,仪器配有电脑接口,使操作简便易行,精度与效率更高。

产品特点

u  气缸控制自动夹样,快速测试。

u  压力可任意调节,全自动操作,自动测量并计算结果。

u  主机配置彩色触摸屏,无需外置电脑,可实时观察样品的透气率。

u  可连续测试多组数据,并可查询、删除一组或多组实验结果、打印报告。

u  专业软件支持,软件界面简单明了,方便操作,试验数据(透气率、变异系数等参数)实时动态显示,一目了然,支持不同单位转换(测量单位:mm/s, L/(dm2min), L/(m2s), m3/(m2min), m3/(m2h), cfm, cm3/(cm2h), mL/s, mL/min, L/s, L/min)。

u  自动生成标准测试报告,详细包括样品名称、规格、编号、气流通过织物的方向、实验的试验面积和压降、标准、试验日期以及试验结果(透气率、变异系数、95%置信区间)。

项目

技术参数

压差测量范围

14000Pa(自设定压降)

可测透气率

140000mm/s

测量误差

≤±2%

试样尺寸

150mm×150mm

测试有效面积

5cm220 cm250 cm2100 cm2

样品厚度

≤10mm

喷嘴数

代号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直径(mm)

1.2

2

3

4

6

8

10

12

16

20

外形尺寸

640×380×865mmL×W×H

重量

70Kg

工作电源

AC 220 V , 50 Hz

询价单